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富士通AMD平台轻薄本美国上架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01日14:53

据报道,富士通上月在日本发布的基于AMD平台的轻薄本LifeBook PH520/1A近日开始在美国市场上架销售,售价599美元。

LifeBook PH520/1A外壳和键盘面都采用了非常亮丽的大红配色,它基于AMD三代超薄平台,重量不到1.4Kg,采用1.70GHz Athlon II Neo K125单核处理器(热设计功耗12W)。

其它配置包括:11.6寸1366 X 768分辨率液晶屏,2GB内存,320GB硬盘,Mobility Radeon HD 4225集成显卡,130万像素摄像头,802.11 b/g/n WiFi、蓝牙无线传输,六芯电池(续航时间6.2个小时),预装Windows 7专业版操作系统和Office Starter 2010办公软件。

LifeBook PH520/1A上个月在日本上市的售价为79800日元(约5980元)。

富士通AMD平台轻薄本美国上架

富士通AMD平台轻薄本美国上架

富士通AMD平台轻薄本美国上架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