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海外版李鬼 山寨乔布斯微博散iPad 2传闻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01日17:56

iPhone 4上市之后出现的屏幕偏色、天线信号、近距离传感器等故障让乔布斯忙到不可开交,不过这位CEO又曝出新的消息,他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条微博,对iPad 2进行了确认。

海外版李逵 山寨乔布斯微博散iPad 2传闻

博文写到:这是一条来自iPad 2发布的微博,看起来酷吗?不过苹果粉丝们,特别是刚刚入手iPad的用户们不要担心,这条消息并不是真的,因为乔帮主不用Twitter,这位名为ceoSteveJobs的博主是个会玩微博的“李鬼”而已。

首先来看一下他的名字“ceoSteveJobs”,如果乔布斯开微博一定会用“Steve Jobs”这样的实名,而且实名也将会获得官方认证,比如比尔盖茨,在名字前面会加上官方认证的对号标志。

海外版李逵 山寨乔布斯微博散iPad 2传闻

海外版李逵 山寨乔布斯微博散iPad 2传闻

另外在这位山寨高仿版乔布斯的微博介绍中,也明确表示了自己不是真正的乔布斯:“Of course this is a parody account(当然,这是一个恶搞版账户)”。

这位山寨乔帮主还在上周iPhone 4曝出多项漏洞时发布过苹果将召回新版iPhone的假消息,同样引起了不小的风波。

海外版李逵 山寨乔布斯微博散iPad 2传闻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