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智能机也超值!2000元下经典机大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02日07:58

   作为国内品牌推出的Android机器,首派A60在性能和外观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即便是比起目前市面上火热的谷歌G3,首派A60依然有着很强的比拼性。而且目前据商家最新售价是198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首派A60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高通最新型号的7227处理器,主频达到了600MHz,超越现有绝大多数的同类机型,而512MB ROM搭配256MB RAM的内存组合,保证了A60流畅的运行速度,这一点给人的印象最为深刻。A60采用Android 1.6的固件版本,支持该系统下的APK软件的安装。

首派(Apanda) A60(2G)
[参考价格] 1988元(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