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智能机也超值!2000元下经典机大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02日07:58

    HTC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搭载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的手机Touch2,其配备的528MHz高通MSM7225处理器,拥有512MB ROM+256MB RAM内存也让该机可以很好的运行。此外,该机采用TouchFLO 3D操作界面,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及丰富多媒体功能,具有一定可玩性。

    HTC Touch2采用528MHz的处理器,拥有256MB的运行内存和512MB的存储空间。配备2.8英寸QVGA触摸屏以及320万像素摄像头。四个实体与触感相结合的按键阐释了它整洁大方的设计理念。在屏幕下面,该机还加入了屏幕缩放控制条触控区域,只要用手指在上面左右滑动,即可方便的实现缩放网页、图片、文件或是调整电子邮件与短信的文字大小等操作。

HTC(宏达) Touch2 T3333
[热销价格] 17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