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智能机也超值!2000元下经典机大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02日07:58

    作为ihkc的一款畅销机型,Mythos神话保持了相当大的销量,市场占有率也较高。之后ihkc继续努力,推出了Mythos2代,该机配置了624MHz主频PXA310和高通QSC6085的组合,搭载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系统,256+128的内存,并且屏幕也升级到WVGA(800*480像素)级别。

    “Mythos 神话2售价为1899值考虑,大家非常喜欢WM6.5 系统,其最吸引人的莫过于IE8对flash的支持,IE8可以播放多数网页上的flash,对于常见的焦点图切换、flv视频也是不在话下,流畅的划动操作让日常使用方便了很多。手机上网、可视电话、高速下载、即时分享等3G功能,在mythos 2强劲的配置下,能给人以全新的体验。

ihkc Mythos神话二代
[参考价格] 1750元(香港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