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智能机也超值!2000元下经典机大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02日07:58

    HTC Touch Diamond 2的外形显得更加的修长,这也主要是为了承载那块3.2英寸的高分辨率触摸屏,而背面设计则显得异常光滑,不再像之前的Diamond一样采用菱形设计,但摄像头设计则与之前的Diamond如出一辙,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

    在智能表现方面,多普达 Diamond2搭载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并且内置了一颗528MHz主频处理器,内置288MB RAM和512MB ROM的内存容量,microSDHC存储卡可扩展内存空间。 以及WLAN/HSDPA/GPS/蓝牙/重力感应器等装置,更加入新版TouchFLO 3D、Push Internet与People Centric等功能,同时还支持GPS导航、蓝牙2.0、WiFi等等,因此款高端智能手机多普达 Diamond2可以说是万众期待,而且电池也采用了1100mAh,比钻石好多了。

xHTC(宏达) Touch Diamond2 T5353
[参考价格] 沃达丰版:1799元(改版机)
[参考价格] T-mobile版:16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