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智能机也超值!2000元下经典机大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02日07:58

    三星 I8000作为一款高端智能机,采用了3.7英寸高分辨AMOLED触控屏,并且拥有800MHz处理器,还支持大容量的microSDHC内存卡扩展,整机功能全面系统稳定,因此在市场上拥有不错的人气,手机采用抛光和金属拉丝材质搭配设计。3.7英寸屏幕的使用令它非常抢眼,该屏幕采用了AMOLED材质,WVGA(480x800像素)分辨率达到目前手机的顶级水准。

    三星 I8000在系统方面搭载的是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智能系统,核心硬件配备800Mhz主频的S3C6410 CPU,内存方面为256MB RAM+512MB ROM,整体性能非常强劲,特别是800MHz CPU的引入让i8000在操作以及使用上更加的顺畅。另外,TouchWiz界面的使用让该机在视觉效果以及娱乐功能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在摄像头方面,三星 I8000配备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加上完善的软件功能,成像效果非常的不错。

三星(SAMSUNG) i8000
[参考价格] 1950元(改版机)

写在最后:

    如今的智能机已经不像因为吓人的售价也高不可攀,反而更因为智能系统的引入使我们的得到了更多的应用体验。今天推荐的2000元以下智能机型,不仅适合学生级消费者使用,同样也适合白领阶层对于商务功能的需求。不过在购买改版机型时,大家还是应该尽量小心,做到货比三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