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入门旗舰逐个看 尼康单反全系列选购指南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02日08:33

1、720p视频拍摄功能


尼康D300S实拍视频样片(附自动对焦演示)

  尼康D300S的视频拍摄功能相比较尼康D90、D5000,在三脚架模式下可以进行对比侦测自动对焦。而且可以外接立体声麦克风以获取立体声音频,还可以通过润饰功能进行视频的剪接等操作。尼康虽然是首推单反视频拍摄功能的厂商,但是在此以后的发展速度却十分缓慢,数款支持视频拍摄功能的单反相机都没有较大的成像改善,只是小打小闹般地做了一些改进,尼康D300S可以看成是在D300上增加视频拍摄功能的中端单反,但比起D90还是在视频拍摄性能上作了少许改善的。

  编辑点评:尼康中端单反在单反领域的地位还是相当高的,尤其是价格适中的尼康D90,贴近高端单反的手感与同价位其他对手都不具备的顶置液晶屏,让购买尼康D90的用户更有专业感。操作手感也相当不错。而尼康D300S的升级显得诚意并不够,升级幅度不高使得D300S远没有D300推出时更受追捧,但双存储卡的设定开创了中端单反双卡拍摄的运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