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入门旗舰逐个看 尼康单反全系列选购指南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02日08:33

尼康全画幅单反D3S的划时代革新:ISO102400超高感光度


点击查看更多尼康D3S高感光成像表现

  尼康D3S的推出,首次将数码相机的感光度极限推至了ISO102400的高度,如此高的感光度甚至可以在全黑超弱光的环境下进行手持曝光,以尼康D3S的定位来看,这个功能是很实用的,可以帮助体育摄影师以及记者完成即使的抓拍,由于全画幅的原因,尼康D3S在高感光下的画质超群,是目前高感光画质最好的单反相机。

  编辑点评:对于尼康全幅单反相机甚至是尼康全系列单反相机来说,最大的弊端还是在于像素输出过低的问题上,除了最顶级的D3X以外,没有一款相机有效像素高于1210万,也许对于家用来说是绰绰有余,但用于专业用途却是捉襟见肘。这也是尼康D700虽然性能优异,但销量却比不过佳能5D Mark II的原因。往后的发展,高像素依然是最大的趋势,尼康推出更多高像素单反相机迫在眉睫,不但可以赢取更多的市场,也让使用者有更多的应用范围。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