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美的格力飙降 细数卖场最便宜壁挂空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2日08:59

第6页:3180元 三菱电机大1匹低价空调

三菱电机MSH-FD09VC空调

  外资品牌的空调产品的出色性能一直是消费者追逐的目标,不过售价一直相对偏高,让不少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望而却步,不过最近卖场上传来一条好消息,三菱电机MSH-FD09VC空调售价有望跌破三千元大关,现价仅为3180元,外加独特智感控制,性能优秀,有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欲破三千 三菱电机智感空调低价促销

三菱电机空调实拍

  在外观方面,这款三菱电机MSH-FD09VC空调采用了经典白色外观,中部加入了银色装饰亮条,提升了这款空调动感,使得室内装饰不再那么单调。

欲破三千 三菱电机智感空调低价促销
 
欲破三千 三菱电机智感空调低价促销

细节特写

  这款三菱电机空调是一款节能产品,同时采用健康清新网, 开启式清洁设计,带给用户最为清新健康的空气,更多的关注用户的健康问题。

欲破三千 三菱电机智感空调低价促销

空调实拍

  这款三菱电机空调采用了智能的体感控制,智能的感知人体的温度,调节空调的时机运转,关注了使用者的感受,较为人性化。


三菱电机 MSH-FD09VC空调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11-17(制冷) / 12-13(制热)㎡
室内机尺寸 780×298×228mm
室外机尺寸 800×550×285mm
控制方式 遥控
产品功率 大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制冷量 2800W
制热量 2800W
能效级别 3级
电源性能 1-220-50
 

  编辑点评:这款三菱电机MSH-FD09VC空调外观简洁大气,同时采用节能技术和智感技术,很好的考虑到了用户的使用感受,同时售价有所下降,现价为3180元,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值得关注。

三菱电机 MSH-FD09VC空调
[参考价格]   3180

写在最后

  以上我们为大家技术了几款卖场中比较便宜的低价壁挂空调,从价格上来说,要比其他同类产品要低价不少,从性能上来看,也都能满足家庭的使用需求。希望今天的介绍能对您的选购提供帮助,也希望各位消费者早日选购到自己心仪的产品,享受便捷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