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梦想成真!把iPad变成街机的底座诞生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2日09:20
还记得愚人节那天,我们曾放出的一款名为iCade的iPad外设吗?用户可以通过iPad与这个底座,组成一台街机,重温儿时的乐趣。不过,只可惜这是一个愚人节玩笑,并不是真实存在的产品。

  想法是好的,想实现并不难。一家名为freekade的英国网站近日真的就研发出了这样一款产品,虽然外观看起来没有此前iCade那么华丽,但它毕竟是真实的。感兴趣的朋友不防去这家网站了解一下。


梦想成真!把iPad变成街机的底座诞生

freekade网站的作品

梦想成真!把iPad变成街机的底座诞生

愚人节玩笑:iCade

编辑观点:

  iPad的应用总给我们带来惊喜,就连配件也一样。不管当初人们对iPad是如何有偏见,在现在看来,这款产品已经悄然成为了一种文化。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喜欢上了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