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购机要看能效比 节能空调究竟如何选?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02日09:24

前言:

    六一新政的实施让卖场上本来就难觅踪影的高能耗空调一夜之间退出了市场,节能空调占据主导地位。

    其实,在购买时,我们一定要谨记,一看、二问、三对比的原则,这样才能在选购时得心应手。

    一看

    购买空调时,我们首先要根据自己的预算来挑选,所以在允许范围内的空调产品都可作为考虑机型,但是个人喜好从外观等方面就可以挑选,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花纹等机型都可以。

    但,在挑选好后,决定几款机器是否更加节能与否的还是空调的能效比,能效比直接反应了空调的节能效果,所以能效比越大的空调在日后的使用中就更省电。

    二问

    尽可能详细的询问产品的面板材质、功能,特有卖点等等,并且安装空调后的使用注意事项,使用要点等都可以询问,这样了解的多了,在选购时消费者会更加的得心应手。

    三对比

    在热卖时节,各大传统家电卖场的促销活动是接连不断,所以价格上的让利也是有着很大的空间,在最终选定一款空调时可多去卖场逛逛,询问价格,看在节假日购买划算还是何时选购最便宜。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