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上海Apple Store确定于7月11日开业(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2日09:27
苹果公司的一位高管透露,位于上海陆家嘴地区的苹果专卖店将于7月10日上午10点正式开业。届时,首批苹果的粉丝可以在当日的开业活动中,免费获得一件限量版T恤。

  苹果全球高级副总裁Ron Johnso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苹果在中国的第二家Apple Store,即上海陆家嘴店的开业时间已经锁定在7月10日上午10点。此外,苹果将在2012年前,在中国开设25家类似的店铺。


苹果上海专卖店将开张 采用玻璃屋设计

苹果上海专卖店将开张

  据介绍,新店铺将采用全“玻璃屋”的设计,这类似于纽约第五大道的苹果旗舰店。“玻璃屋”整体高度在12.2米左右,所用的钢化玻璃由美国设计,中国制造,非常坚固。至于为何选择陆家嘴地区,Ron Johnson表示,苹果希望把这家店铺打造成如东方明珠塔一般的地标性建筑。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