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新旗舰N9再曝光 采用4英寸大屏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2日09:43

  一款被称为诺基亚 N9的新机在近期屡次曝光,这是一款外形酷似诺基亚 N8,但配备了QWERTY全键盘的手机。此前的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将采用3.5英寸的触摸屏,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诺基亚 N9的屏幕将会达到4英寸。

诺基亚新旗舰N9再曝光 采用4英寸大屏

图为诺基亚 N9(中)与苹果 iPhone 4(16GB)HTC EVO 4G对比图

  国外媒体最新曝光的一段视频中,这款诺基亚新机被和苹果 iPhone 4(16GB)HTC EVO 4G放在一起比较。从对比来看,我们很明显看到诺基亚这款手机的屏幕比苹果 iPhone 4(16GB)的3.5英寸屏更大,而比HTC EVO 4G的4.3英寸屏略小,大约为4英寸。而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这款手机将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并具有双LED闪光灯,支持Wi-Fi、3G连接,具有HDMI接口。

  相比于配置信息,目前尚难确定的是这款手机的操作系统及型号。从界面来看,这款手机将会采用Symbian^3操作系统,但诺基亚表示N8将会是N系列最后一款Symbian操作系统的手机,因此这款手机将很可能不会被称为N9,而是被归于C系列(有消息称它为C7)。另外,也有消息称这款手机的确会被命名为N9,而它最终将会采用MeeGo操作系统上市。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