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售价1.1万元 华硕双核Ares限量1000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2日09:51

  华硕宣传已久的ARES战神卡定于七月中旬正式发布,这将是有史以来最为强大的AMD显卡,也可以说是最强大的显卡。

  该卡正式型号“ARES/2DIS/4GD5”,隶属于玩家国度系列,在公版Radeon HD 5970的基础上,单块PCB集成两颗Radeon HD 5870核心,并搭载2×256-bit 4GB GDDR5显存,频率达到850/4800MHz,大大高于公版5970的725/4000MHz而达到5870的水平,输出接口则配置为DVI-I、HDMI、DisplayPort,整卡长279毫米、高127毫米。

  华硕还为该卡配备了精心设计的大型散热器,以及双八针加六针三个辅助供电接口,并支持电压调节技术“Voltage Tweak”,可以藉此加压、获得更高的频率。

  华硕ARES战神卡将全球限量发行一千块附送金属手提箱和玩家国度游戏鼠标(四级可调DPI),价格尚未公布,日本方面估计可达1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将近1.1万元,和去年的MARS火星卡差不多。


【07.01】A卡巅峰之作:华硕双芯战神卡月中发布
 
华硕ARES战神卡

【07.01】A卡巅峰之作:华硕双芯战神卡月中发布

手提箱

【07.01】A卡巅峰之作:华硕双芯战神卡月中发布

游戏鼠标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