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数码精彩文章推荐 > 手机文章推荐

暑假畅游海边 多款超强三防手机强力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02日09:56


  诺基亚 5140

  参考价格:399元

  作为手机行业的老大,诺基亚的三防手机产品自然也不能少。5140就是一款专业级的防尘、防震、防水的三防手机。该机粗狂的外形设计,曾一度被玩家成为所见过最丑的手机,但强劲的表现更令人折服。同时拥有很多户外运动者非常实用的功能,令这款手机的使用者无不称赞。


图为:诺基亚 5140 手机

  设计上面,诺基亚5140采用的是通体蓝色袭身。活跃的颜色,让整机看起来酷劲十足。而且 106.5*46.8*23.8mm的三围尺寸,加上103g的重量还有着不错的手感。一块128*128像素65536色的TFT材质显示屏,虽然显示效果一般,但作为三防手机,该机表现得十分耐用。独特的胶质外壳具有极强的密封性,可以防止沙子或海水侵害到手机内部电路部分,而独特的外壳可拆卸设计也可以在手机缝隙沾满沙子时方便拆卸下来放到清水下冲洗。


图为:诺基亚 5140 手机

  外观设计粗狂的诺基亚5140在硬件配置上表现同样不错。除了支持一般的SMS和MMS信息之外,该机还支持Flash信息和诺基亚Xpress音频信息。此外该机配备的24和弦铃声还提供了对MP3铃声的支持,还支持闹钟设置,功能十分实用。诺基亚 5140还在手机正面配有并不常见的水平仪,方便配合手机内指南针功能的使用。该机还具备声音测量功能,可以测量声音分贝。同时还具备GPS卫星定位功能,可以帮助户外旅行者明确自己所处位置的经纬度,方便查看地图以及在紧急情况中方便发出求助信息。


图为:诺基亚 5140 手机

  诺基亚5140以专业的防尘、防震、防水性能表现及强大实用的户外旅行者求生功能,备受户外旅行者喜爱,同时也非常适合带到海边使用,各位朋友不妨考虑购入这款价格十分便宜的三防手机带到沙滩上肆意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