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带“摸”的才叫爽 最低499元触控智能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02日10:00


  三星 i5700

  参考价格:1450元

  三星 i5700看起来像是是三星 i7500的缩小版,在配置上虽不是很高端,不过800MHz的高频处理器保证了该机流畅的运行速度,内置的Android1.5操作系统也具有强悍的扩展能力和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帮助用户实现诸多的功能。

带“摸”的才叫爽 
最低499元触控智能机推荐

图为:三星 i5700 手机

  三星 i5700采用传统的直立身型设计,具备 3.2 英寸1670 万彩色的全触碰屏幕,并搭配 AMOLED 材质镜面的全光彩高阶屏幕。三星 i5700搭载 320 万像素摄像头,并提供拍照实用的自动对焦以及地理标记技术,同时它还内置了加速度传感器的自动旋转操作界面,但不具备 LED 闪光灯功能,最高可拍摄 2048 x 1536像素的影像画面,内建拥有 200MB 的记忆体容量,并支持 MicroSD 记忆卡扩充,最高可达 32GB 的储存空间。

带“摸”的才叫爽 
最低499元触控智能机推荐

图为:三星 i5700 手机

  三星 i5700采用 Android 1.5 智能操作系统,并具备 800MHz 主频CPU,能大幅增加手机的效能表现。并内置 GPS、A-GPS 卫星导航系统,让你方便掌握即时商务动脉。

带“摸”的才叫爽 
最低499元触控智能机推荐

图为:三星 i5700 手机

  三星 i5700三星 i7500的小一号翻版机型。该机采用经典的直板造型,拥有一块3.2英寸的超大AMOLED触控屏,i5700最大的亮点就是搭配了一枚高达800MHz处理器,使该机整体的运行速度非常快捷。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产品名称] 三星 i5700

  [销售价格] 1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