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iAd广告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02日10:00

美国当地时间7月1日,苹果iAd广告平台如约开始在多款iOS软件中上线。和上月WWDC上的展示一样,首先在iAd中推出的广告是日产的全电动汽车LEAF。

iOS软件开发者可以通过苹果iAd平台,在自己的软件中插入广告。开发者只需设定广告位,联络广告商和定向投放的工作都由苹果完成,广告费分成比例为开发者60%,苹果40%。和其他类似广告平台相比,iAd的最大优势在于iOS的操作系统级集成,用户在软件中点击广告可直接展示各种多媒体内容,不需要离开软件另外启动网页浏览器,而随时点击左上角的关闭按钮即可回到原软件。

在首发的日产LEAF广告广告中,只要点击软件中的广告栏,即会播放一段动画,随后可以查看LEAF的各种信息,注册预订等。

苹果iAd广告平台正式上线

软件中的iAd广告栏

苹果iAd广告平台正式上线

广告“片头动画”

苹果iAd广告平台正式上线

互动菜单

苹果iAd广告平台正式上线

自选内容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