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苹果完美进化论 iPhone 4全方位详尽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02日10:12


音乐、视频、游戏

  苹果 iPhone 4(16GB)的音乐播放界面简单而华丽,最大的特点是分类清晰。它可根据歌曲、表演者、专辑、风格等来分类。结合Google音乐下载,我们在网上下载音乐的同时 Google把专辑封面以及歌词都整合进了歌曲文件里面,因此我们通过iTunes同步进iPhone后打开iPod就能直接读取封面和歌词,下面是效果图。

  对于用过iPhone音乐播放器的朋友都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就是你不能新建一个播放列表添加自己喜欢的歌曲,但这个问题在iOS 4.0上面得到了最好的解决。


新建播放列表和添加歌曲


编辑播放列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Pod底下的标签栏是可以自定义的。点击更多--配置,把需要的分类往下拖动即可。并且标签栏里的图标顺序也可以通过拖动来修改。


iPod 的配置菜单,拖动可更换标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