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独享世界杯 卧室小尺寸液晶电视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2日10:15

  世界杯期间,不少平板电视厂商抓住这个难得的好时机,纷纷加大了促销的力度,原本应该是平板电视淡季的6、7月份反而销售异常火暴,而这其中购买电视的绝大部分消费者都是为了看世界杯所准备的。从热卖的机型中我们可以看到,虽然大尺寸中端机型占了很大部分,不过小尺寸产品仍然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独享世界杯 卧室小尺寸液晶电视推荐

  对于广大球迷而言,由于时差的原因世界杯比赛大多都是在晚上十点以后或者凌晨两点以后进行,基本上都是深夜,为了不影响到家人或者隔壁邻居的休息,很多朋友都选择了在卧室观看比赛,而卧室一般空间不是很大,大尺寸平板反而得不到理想的观看效果,所以选择一台与之相匹配的小尺寸液晶电视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下面笔者给大家推荐几款卧室专属的小尺寸液晶电视产品,打算购买电视的朋友可以做个参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