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高性价比商务机 诺基亚E63降至114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2日00:01
  2010年7月2日,性价比越来越出色的 诺基亚 E63(欧版机)今日在深圳经销商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1140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2GB内存卡等。诺基亚 E63是一款拥有全键盘设计的S60智能商务手机。

  图为:诺基亚 E63手机

  


  图为:诺基亚 E63手机

  
  诺基亚 E63在外观上采用了直板QWERTY全键盘的设计,这一方面方便用户的文字输入,一方面也让手机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看起来商务气息非常浓厚。在配置方面,手机仅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与市场主流差距已经很大了。同时手机采用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的横向屏幕,视觉效果更出色不少。

  图为:诺基亚 E63手机

  
  编辑点评:

  从外形可以看出,E63是诺基亚为了照顾中低端市场而模仿E71推出的一款缩水版商务机型,手机的摄像头被降级,同时拿掉了GPS导航功能。不过手机依然采用了S60 V3.1版操作界面,保留了强大的功能扩展性,同时还加入了3.5mm耳机接口,娱乐功能也很出色,今日该机价格为114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诺基亚 E63(欧版机)

  [参考价格] 114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