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Android大屏触控 三星I9000继续跳水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2日00:01
  随着近日少量苹果 iPhone 4(16GB)到货,在Android系统中的旗舰机型 三星I9000(改版机)价格继续走低。今日,笔者从经销商“星座科技”处得知信息,该机在原有5300元的价格上小降100元,最新价格为5199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I9000手机正面图片

  
  三星I9000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屏幕采用4.0英寸1600万色显示屏,并且采用Super AMOLED材质分辨率达到480×800像素,显像效果极为清新自然。机身背面镶嵌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500像素在当今市场已经不足为奇,但拍照效果依然绚丽。

  三星I9000手机侧面图片

  
  三星I9000在Android系统中嵌入了TouchWiz UI界面,使Android系统界面更具华丽效果。该机在硬件配上也是极为彪悍1GHz处理器和8GB的存储空间,是用户不用在为系统运行速度和存储空间而发愁。并且该机还支持Wi-Fi和GPS等功能,三星I9000整机可玩性和使用性都很不错。

  三星I9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51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