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Android高性价比 LG GW620售价仅1399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2日00:01
  现在市场Android系统的手机相当流行,因为该系统拥有极强的扩张能力。而 LG GW620(改版机)凭借起超值的价格、智能的系统、时尚的造型受到朋友们的喜爱。今日,笔者从经销商“睿风电讯”处得知信息,该机最新售价为1399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不妨堪虑一下。

  LG GW620手机正面图片

  
  LG GW620在外观上显得非常时尚,采用了当下倍受用户喜爱的侧滑全键盘设计,有极佳的输入体验,整机附有科技感。机身正面采用的是26万色3.0英寸触摸屏,触控和显示效果令人满意。机身背面还镶嵌一枚500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可圈可点。

  LG GW620手机背面图片

  
  LG GW620采用的是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扩展能力极其强悍。该机吸引人的地方并非仅此而已,其Wi-Fi功能也是极其吸引朋友们的喜爱,该功能可以实现在有热点的地方无线高速上网。如此之多的主流功能结合亲民价格,喜欢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LG GW62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3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