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高性价比 HTC Hero价格冰到极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2日00:01
  HTC Hero可谓Gphone阵营当中的一员悍将,Hero集时尚、智能、触控、超值于一身。如今,该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最新价格为239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性价比如此之高,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Hero手机正面图片

  
  HTC Hero的外观极其惹人喜爱, 112×56.2×14.35毫米的机身尺寸,配合人性化的梯形设计,整机彰显时尚气息。该机正面采用一块3.2英寸电容屏,并且支持多点触控技术操作体验极佳。机身背面镶嵌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清晰自然。

  HTC Hero手机侧面图片

  
  HTC Hero采用的是拥有强悍扩展能力的Android系统,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下载自己喜欢的软件,使其发挥更多功能。该机采用的是528MHz处理器配合512MB ROM和288MB RAM内存,拥有相当流畅的系统运行速度。并且还支持Wi-Fi和GPS功能,可玩性和实用性能强劲。

  HTC Hero (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9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