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FWVGA分辨率 摩托罗拉XT701持续热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2日00:01
  随着Android系统的崛起,沉寂了很久的摩托罗拉借助这个系统接连发布了多款消费者交口称赞的机型,今天介绍的这款摩托罗拉 XT701(改版机)正是这个阵营中的一员,目前该机在经销商“新橡手机专卖店”处到货并热销,而价格是33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 XT701手机正面图

  
  外观方面,摩托罗拉 XT701并没有采用对称的设计,非常有新意。10.9毫米机身厚度让它在便携性上有着不错的表现,整机黑色的配色让它看着稳重大气。3.7英寸分辨率高达FWVGA(480×845像素)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加上内置的氙气闪光灯也让它的实拍效果也可圈可点。

  摩托罗拉 XT701手机背面图

  
  摩托罗拉在硬件配置上对比外观也毫不逊色,600MHz主频的处理器、256MB RAM和512MB ROM内存组合保证了在运行内置的Android 2.0智能系统时流畅的运行速度。值得称赞的是,它还支持Wi-Fi接入、GPS导航、蓝牙传输等功能,非常实用。此外,XT701机身还内置了4GB存储空间,免除了绝大多数用户的存储需要。

  摩托罗拉 XT701(改版机)

  [参考价格] 33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