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3G音乐手机 索尼爱立信W995仅售1899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2日00:01
  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音乐手机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朋友们的喜爱。而索尼爱立信W995(改版机)就是Walkman其中一款经典之作,黑黑酷酷的造型倍受关注。今日,笔者从经销商“睿风电讯”处得知,其最新售价为1899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W995是一款采用WCDMA网络制式的音乐滑盖手机,机身整体采用黑色风格设计。机身正面采用一块2.6英寸26万色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并且机身还内置一颗高达810万像素,支持16倍数码变焦的摄像头,并且将DC之中的人脸识别、防震、防抖等功能融入其中,拍照效果可圈可点。

  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背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W995作为一款Walkman系列音乐手机,其内置了Walkman播放器,并且采用3.5毫米耳机接口,使用户可以方便更换耳机,音乐播放效果令人称赞。W995还支持GPS功能,对于喜欢出行的朋友会有很大帮助。

  索尼爱立信 W995(改版机)

  [参考价格] 18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