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微软放弃KIN系列手机计划 全力主攻WP7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2日00:01
  当四月份微软发布其自主品牌的KIN系列手机KIN ONE和KIN TWO时,业界惊呼继谷歌之后又一个巨头涉足手机市场。但现在,谷歌放弃了Nexus One在线销售,而微软KIN手机命运更为惨淡,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已经决定搁置在欧洲发售KIN系列手机的计划,这距离该系列手机在美国上市还不到两个月。

  图为微软Kin系列手机

  
  据报道,微软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将不会按照原计划在欧洲市场销售其两款KIN手机。不过,微软将继续在美国与运营商Verizon合作来出售现有的KIN系列手机。

  图为微软Kin One手机

  
  更为重要的是,KIN ONE和KIN TWO或许将成为微软自主品牌手机的绝唱,因为微软表示KIN团队将与Windows Phone 7软件团队合并,该公司希望将其开发重心完全放在即将面市的Windows Phone 7上。

  图为微软Kin Two手机

  
  微软没有公布搁置KIN手机计划的原因,分析师认为,未达到微软预期销量是主要原因。此前曾有消息称,微软KIN系列手机在美国市场仅卖出了可怜的500部。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