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3G智能滑盖手机 诺基亚6788i行货289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2日11:48
  诺基亚 6788i是一款支持TD网络的滑盖智能手机,目前这款手机(行货)的最新报价是2890元,该机的配置官方标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为:诺基亚 6788


  诺基亚 6788搭载了S60第三版操作系统,内置的CPU型号为ARM9,CPU工作频率为364MHz,采用了256MB(ROM)+128MB(RAM)的内存组合,机器运行速度流畅。它装有一块2.8英寸的屏幕,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LED补光灯,同时它还内置GPS导航模块(支持A-GPS)。
图为:诺基亚 6788

图为:诺基亚 6788


编辑点评

  诺基亚 6788是一款支持TD网络的3G手机,该机性价比突出,拥有时尚外观,一经上市便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下面的商家联系。

诺基亚 6788(行货)

  [参考价格] 28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