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时尚音乐强机 索尼爱立信W995仅13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2日11:48
索尼爱立信 W995c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摄像头的Walkman系列音乐手机,采用了动感的滑盖造型设计,娱乐功能表现相当抢眼。目前,该机(改版机)的最新价格为1350元。该机配置包括:电池、冲电器、内存卡 耳机、数据线、光盘、说明书等,现在购买商家将赠送价值100元的礼包,详情请咨询商家。

  
图为:


  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W995在外观上采用了滑盖的造型,手机外壳采用了金属拉丝材质打造,质感非常优越,97×49×15mm的三围尺寸显得非常大气,屏幕采用了一块2.6英寸26万色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240×32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图为:

图为:


  配置方面,索尼爱立信 W995c机身内置了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拥有闪光灯和人脸识别功能,拍摄效果十分出众。作为一款音乐手机,该机内置有Walkman音乐播放器和标准3.5毫米耳机接口,让您能够享受到更加出色的音质体验,同时还可以不受约束的选择自己喜欢的耳机。另外,该机还内置有GPS全球定位芯片,可以实现导航功能,整体表现十分完美。
索尼爱立信 W995c
手机类型 音乐手机;拍照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MHz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尺寸 2.6英寸
主屏参数 QVGA 240×320像素
存储卡 标配8GB Memory Stick Micro记忆棒
产品尺寸 97×49 ×15mm
手机重量 113克
摄像头像素 800万像素
拍照描述 支持自动对焦、拍照闪光灯和人脸识别等拍照功能
音乐播放 内置Walkman播放器,支持MP3, AAC格式
蓝牙功能 支持
数据线接口 3.5mm耳机接口
GPS功能 A-GPS导航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W995是一款旗舰级的娱乐机型,整体配置十分全面。Walkman系列出色的音乐播放效果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在此基础上加入了一枚支持自动对焦、人脸识别等功能的800万像素摄像头,使该机在娱乐功能方面表现更加出色,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索尼爱立信 W995c(改版机)

  
[参考价格] 13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