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金属质感全能商务 诺基亚E71仅售13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2日11:55
  2010年7月2日,目前诺基亚 E71(欧改版)在深圳经销商"龙丰手机网"处低价促销,商家给出的最新报价仅1320元。该机的配件包括:一电、一充、音乐耳机、数据线、光盘、说明书等;现购机即可获赠一电池、一充电器或一蓝牙耳机;价格绝对低廉,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该机。
图为:诺基亚 E71手机


  诺基亚 E71采用直板QWERTY全键盘设计,进一步提高用户进行的文字录入的效率;该机采用了全金属材质机身,并配有规则的条状暗纹,不仅能够有效的提高质感,同时也让整机更加扎实耐用;该机的机身尺寸为114×57×10mm,重量仅127g,宽度更适合进行双手输入,而且极其的轻薄,便携性更强。
图为:诺基亚 E71手机


  诺基亚 E71采用横屏的2.4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的TFT屏,更适合网络浏览和邮件查看,而自带的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加入了LED补光灯和自拍镜,支持自动对焦,拍摄效果然不错。该机采用了ARM11处理器,主频为369MHz;机身内存为256MB ROM+128MB RAM,性能和功耗比较平衡。同时该机还内置了WiFi,GPS,A-GPS等一系列能实用功能,产品附加值更高。而E71采用了Symbian S60 V3.1版本的操作系统,拥有极强扩展性强。
图为:诺基亚 E71手机

图为:诺基亚 E71手机


编辑点评:诺基亚 E71是一款经典的金属机身QWERTY键盘的时尚智能商务手机,其拥有轻薄的机身外型、精致的产品做工。同时该机搭载的S60 V3.1版智能系统拥有海量的软件供用户选择,扩展性能相当强大,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该机。

诺基亚 E71(欧改版)

  
[参考价格] 132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