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天地任我游 索尼爱立信U8i导航技术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7月02日11:59


  随着私家车的不断增长,自驾游现如今已经成为了人们出行游玩的一种流行方式,然而,自驾车出去游玩到达一个陌生的城市,最怕的便是失去了具体行进的方向,苦于找不到制定的到达路线,这使得有车一族购入GPS导航设备已经成为必备之物,基于用户对GPS导航设备的潜在需求,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通讯产品--手机,也早已被植入了GPS导航能力,同时也成为了用户在选择手机时一个必要的标准。
    
   
  事实上,尽管目前各大手机厂商依然坚持不懈的推出GPS导航定位手机,然而却仍以集成GPS导航定位性能的智能手机更被大家所青睐,因基于智能系统的植入,不仅仅能够利用手机本身所提供的GPS导航定位功能完成道路的指引,更是因为其强劲的第三方软件拓展性能,能够让用户随意安装使用更好的导航定位软件辅助用户实现精准道路指引。今天,我们手机之家将为带来索尼爱立信基于Symbian S60第五版平台的机型--索尼爱立信 U8i的导航技术专项评测。下面,让我们一同来看看吧。
    
   
  作为本次索尼爱立信的GPS技术专项评测,我们主要侧重该机在GPS导航定位上的表现。索尼爱立信 U8i内置有GPS模块,使得该机具备基本的GPS和A-GPS功能,内置了Google Maps和畅易行两款可实现定位导航的软件,其中Google Maps利用Google公司强大的地图功能,对整个世界地图全部覆盖的全面性,让用户能够轻松掌握所有的地图文件进行查询,而畅易行定位导航软件是由我国北京东晖达技术有限公司出品,地图文件由北京四维图科新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涵盖了我国全国各大省市区县的地图文件数据,用户将可在我国各个地区实现定位导航功能。不过索尼爱立信 U8i预置的两款定位导航软件均需要网络接入完成定位导航,非网络包月用户需慎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