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天地任我游 索尼爱立信U8i导航技术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7月02日11:59



    
续航能力
    
  众所周知,手机在开启定位导航功能后,由于长时间的点亮屏幕与进行实时的导航,势必将会造成电量的大量流失,索尼爱立信 U8i配备了容量为1200mAh的锂电池,经过我们导航实测,在实测期间,分别利用Google Maps和畅易行导航软件进行导航各一小时,其电量耗损仅为2/5,不过基于是由网络辅助导航完成,倘若使用真正的GPS实现定位导航,其电量耗损必然会很高,所以使用索尼爱立信 U8i来实现定位导航的功能,购买车载充电器是绝对必要的。
    
   
总结:
    
   
  从以上我们对索尼爱立信 U8i两款预置的定位导航软件做实际测试,两款定位导航软件均各自有优势所在,不过都是以网络接入来辅助GPS实现定位导航成为了最大的问题。事实上基于索尼爱立信 U8i植入了Symbian智能操作系统,用户能够自行安装第三方专业定位导航软件来实现真正的GPS导航,相信索尼爱立信 U8i定会给你一个更加流畅。精确的导航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