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技嘉科技举办 技嘉800 系列主机板超频大赛

2010年07月02日16:19

  全球顶尖主机板、显示卡和硬件解决方案制造商—技嘉科技,今日宣布将于HWBOT.org网站举办本月份的技嘉800系列主机板超频大赛。




  在这个七月,当世界杯足球大赛的战况进入白热化,前8强也正激烈地角逐冠军门票的同时,技嘉科技也提供另一种不同的比赛让玩家一展身手。而在这个比赛中,技嘉要寻找出最好AMD 800系列主机板超频高手。技嘉800 系列主机板超频大赛总共有五阶段的赛程,每一阶段会针对不同测试软件项目进行比赛,并在整个活动结束之后计算成绩,获得最多积分的前三名超频玩家将赢得比赛,并获得全新的技嘉Radeon HD 5000 系列显示卡一张。虽然比赛规则很简单,但获胜者却能获得丰盛的奖品,所以请调整好您的计算机硬件配备、磨练好自己的超频技能,并上传你的破纪录的成绩。祝你好运!

  比赛规则︰参赛者须使用任何一款技嘉科技800系列主机板 (包括890FX, 890GX, 880G, 870等 ),测试成绩必须上传到HWBOT网站,并获得认证。

  奖项:

  第一名: GV-R587SO-1GD

  第二名: GV-R577SO-1GD

  第三名: GV-R575SL-1GI

  每一阶段的比赛项目:

  第一阶段: Super Pi 32m (July 1st – 16th)

  第二阶段: Super Pi 1m (July 1st – 16th)

  第三阶段: Wprime 32m (July 17th – 23rd)

  第四阶段: Wprime 1024m (July 17th – 23rd)

  第五阶段: CPUz ( July 24th – 31st )

  每一阶段的测试排名成绩比重:

  第一名:10分

  第二名: 8分

  第三名: 6分

  第四名: 5分

  第五名: 4分

  第六名: 3分

  第七名: 2分

  第八名: 1分

  有兴趣进一步了解技嘉800系列主机板超频比赛,请参访活动网站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