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双核独显 富士通LH520时尚本售3999元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02日18:33

日系笔记本大厂富士通近日到货一款LifeBook LH520,整机有红色和黑色两种外观,搭配高质感的磨砂工艺,十分时尚。富士通LH520采用AMD VISION平台,搭载Athlon II P320双核处理器,图形处理单元则配置ATI Mobility Radeon HD5430独立显卡,支持DirectX 11规范,存储上提供了1GB内存和320GB硬盘。另外,富士通LH520采用防滴溅键盘设计,配有蓝牙模块。富士通LH520在富士通淘宝旗舰店的售价仅为3999元,前五名购买还送富士通电脑包和鼠标,优惠力度空前。

这款富士通LH520采用了红色外观,配合弧形修边设计,表面经过磨砂工艺处理,质感不错。屏幕方面采用14英寸16:9比例宽屏,并配备了网络摄像头,C面加入防滴溅键盘,而掌托处则采用了与A面同样的工艺与配色。

双核独显 富士通LH520时尚本售3999元

硬件配置方面,富士通LH520搭载VISION平台,采用了AMD速龙II双核P320处理器,标称主频为2.1GHz,显卡方面加入了ATI HD5430独显,搭配DDR3规格的512MB独立显存,支持DirectX 11标准。存储方面,本本提供了1GB DDR3内存和320GB硬盘。虽然该本掌托处并没有贴上操作系统的标签,不过据介绍该本是预装了正版Windows7系统的。

接口方面,富士通LH520机身左侧提供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2个USB2.0接口,RJ45接口以及VGA接口,机身右侧提供了1个USB2.0接口,安全锁孔,刻录光驱以及电源插孔。网络方面,本本内置10-100M网卡以及802.11b/g/n无线网卡,内置蓝牙。

编辑点评:富士通LH520外观设计以及整体造工十分不错,硬件上采用了P320双核处理器和ATI HD5430独显的搭配,能满足用户基本的娱乐需求,另外该本还配置了蓝牙模块,3999元的上市售价十分不错,值得考虑。

更多富士通笔记本优惠信息请登录富士通淘宝官方旗舰店fujitsu.mall.taobao.com。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