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Google音乐、Android 3.0第四季度全球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03日09:26

  在Google宣布收购音乐服务商Simplify Media的时候,业界就猜测Google有计划在首页上新增数字音乐服务。如今,这一猜测得到了证实,Android产品主管Gaurav Jain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手机将在Google的音乐战略中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Jain首次证实,Google的音乐服务将于下一代智能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 3.0(开发代号Gingerbread)一起发布,日期初步定在今年第四季度,Android 3.0系统将着重突出Google音乐服务。

众所周知,由于版权等多方面问题,除了我国之外,Google一直没有在全球其它国家和地区提供音乐试听及下载服务,而这一功能也备受期待与争议,Google会如何突破重重阻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Google音乐、Android 3第四季度全球发布

Google音乐、Android 3第四季度全球发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