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暑假初学摄影 适合购买的八款入门单反相机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03日09:54


  索尼 a550

  参考价格:4600

  推荐理由:翻转LCD显示屏 7张每秒连拍

索尼 a550

  索尼 a550是索尼单反系列里比较中端的机型,拥有1420万有效像素,连拍7张/秒,最高达 ISO12800的感光度设置、约92万像素的Xtra Fine折叠液晶屏以及颇具专业素质的自动HDR功能,是一款值得初学者考虑的机型。

暑假初学摄影 
适合购买的八款入门单反相机

索尼 a550

  高速连拍也是A550的主要特点之一,由于采用先进的相位检测自动对焦技术和BIONZ影像处理器,A550可以在实时取景下实现4张/秒的高速连拍,如果使用光学取景器连拍可达5张/秒,固定曝光场景下连拍可达7张\秒。

索尼 a550

  索尼 a550基于索尼数码影像三大核心技术: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BIONZ影像处理器,卡尔蔡司镜头和G镜头的最佳融合。索尼 a550在画质方面最大的优势体现在全新的1420万有效像素 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和全新的BIONZ影像处理器所带来的高ISO下的细腻画面(A500 配备全新的1230万有效像素Exmor CMOS)。

索尼 a550

  编辑点评:初学摄影的爱好者选择索尼 a55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索尼 a550在入门单反中是比较高端的机型,所以用它学摄影是绰绰有余的,不仅能够满足学习的要求,还能进行更加深入的艺术创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