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暑假初学摄影 适合购买的八款入门单反相机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03日09:54


  索尼 a500

  参考价格:4066元

  推荐理由:价格实惠 性能卓越

索尼 a500

  前面我们了解了佳能EOS 500D是采用APS-C画幅的处理器,其实索尼的A500也是采用αPS-C画幅的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的高级入门级单反相机,索尼 a500像素高达1230万,和尼康 D90持平,采用9点对焦系统。光学取景器模式连拍高达5张每秒,实时取景连拍4张每秒,进一步扩展了摄影的空间。

索尼 a500

  机身搭载的3英寸92万像素的液晶屏,不论是即时取景还是查看照片,成效效果都很清晰。在查看照片的时候,机身具备7倍或14倍的放大功能,可以将照片在相机上精细的查看。

索尼 a500

  索尼 a500采用双存储卡的存储模式,即可以使用SD卡,电池续航能力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能在光学取景模式下拍摄最多1000张照片。

索尼 a500

  编辑点评:索尼 a500在索尼单反相机中,是一款比较中端的机型,除像素稍比A550差一些,其他功能也跟A550差不多,只是A500不能拍摄短片,但是对喜欢摄影的你来说,在意的是摄影而不是录像,所以选择单反照相机的时候,A500还是值得信赖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