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亲民长焦机 卡西欧EX-H5数码相机全国首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03日09:57

  产品概述

  相信卡西欧的EX-H10,EX-H15都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影响,3寸的大屏、10倍光学变焦几乎成为了紧凑型长焦相机的代表。就在6月,卡西欧又隆重推出了卡西欧EX-H10的简化版本卡西欧EX-H5,现在就让我们里一起看看这款机器。

LOGO

  EX-H5拥有便于随身携带的纤薄小巧机身。24mm超广角(根据35mm相机换算),10倍光学变焦,2.7英寸液晶屏,搭载CCD防抖。无论是游览胜地的大型建筑物,还是远方的风景EX-H5均有各种场景对应,此外,更在相机中设置了拍摄回看删除的基本操作按钮,是一款追求便捷操作性、即使是初学者也能舒适使用的长焦入门卡片数码相机。

  搭载实现高速图像处理的EXILIM5.0引擎。除了具备通过提升降噪能力而拍出美丽影像的高性能以外,还搭载了能拍出美丽人像的美颜模式,能全天候拍出美丽风景照片的美景模式,以及即使是手持相机也能轻松拍出清晰美丽的照片的智能夜景和智能逆光等各种操作简便的拍摄功能。

  卡西欧EX-H5简易复古的线条,完全满足时尚人群的需求。另外EX-H5新增加了回看艺术变换功能,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将拍摄好的照片在油画、蜡笔画、水彩画等绘画效果中自由转换的,增加了以看照片为乐趣的人群。

  

卡西欧 EX-H5主要参数
有效像素 约1210万
影像传感器 1/2.3英寸方形CCD
文件格式

静态图片:JPEG

视频:AVI格式,Motion JPEG, IMA-ADPCM (单声道)

声音:WAV格式

内置闪存 24.5MB
存储介质 SDHC卡, SD卡
连拍 约 10 帧/秒 1280 x 960 像素
镜头 10组11枚镜头, 包含非球面镜头
变焦 10倍光学变焦,4倍数码变焦,62.4倍无损变焦
对焦模式 自动对焦, 微距, 超级微距, 无穷远, 手动对焦
光圈 F3.2 (W) ~ F5.7 (T)
白平衡 自动WB, 日光, 多云, 阴影, 白日光色FL, 日光色FL, 白炽灯, 手动WB
感光度 自动, ISO64, ISO100, ISO200, ISO400, ISO800, ISO1600, ISO3200
显示屏 2.7-英寸TFT 彩色LCD 230,400 点
尺寸、重量 103.5 (W) x 59.4 (H) x 29.1 (D)mm、约174g(含电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