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亲民长焦机 卡西欧EX-H5数码相机全国首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03日09:57

  整体外观分析

  在此之前我们天极网评测室就对卡西欧EX-H10做过评测,作为史上最浅薄的10倍光学变焦数码相机来说,H10确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卡西欧EX-H5的整体外观设计。

  相比起H10,卡西欧H5外形看上去比较圆润一些。卡西欧EX-H5配备了一枚24mm超广角、 10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在镜头的周围是麦克风和对焦辅助灯。

  来到机身的顶部,卡西欧EX-H5的顶部为一条银色装饰条。顶部的设计还是比较传统的,在右侧分辨是电源开关、快门按钮以及变焦杆的设计。

  在顶部的另一粗,上面清晰的可有卡西欧的“EXILIM”数码相机标识。

  最后来看到机身的底部,卡西欧EX-H5整个底部的设计也是相当的简洁。分别为电池/存储卡仓、三角架插孔以及扬声器。我们不难发现,卡西欧EX-H5较EX-H10还说简洁许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