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亲民长焦机 卡西欧EX-H5数码相机全国首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03日09:57

  评测总结

LOGO

LOGO

  在我们领略了卡西欧 H10、H15的强劲性能之后,此次评测的卡西欧EX-H5同样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作为前代产品的简化版本,卡西欧EX-H5价格更加优惠配上 EXILIM5.0影像处理器优异的性能,更加可以抓住普通消费者的眼球。

  首先,从外观上来讲卡西欧EX-H5同样继承了前几代产品的小巧纤薄路线。将一枚24mm广角、10倍光学变焦的镜头藏在仅171克重的机身内,实属不易。卡西欧EX-H5同样也成为了最小巧轻薄的紧凑型数码相机之一。

  其次,较卡西欧EX-H10来说,EX-H5加载了卡西欧全新的EXILIM5.0影像处理器。不断升级的EXILIM引擎一直是卡西欧相机的优势所在,新一代的影响处理系统可以根据生成的噪点的条件精确的过滤噪点,达到更完美的影像。

  最后,卡西欧EX-H5数码相机BEST SHOT功能搭载了多达40种场景模式,让我们可以从容应对拍摄时遇到的各种环境,相信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拍摄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