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亲民长焦机 卡西欧EX-H5数码相机全国首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03日09:57

  细节部分分析

  通过上面我们对卡西欧EX-H5数码相机外观上的整体分析,相信大家对其总体的设计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EX-H5都有哪些细节同样值得我们去关注。

  从机身的背部看来,不同于卡西欧EX-H10的3.0英寸液晶显示屏。作为其的简化,卡西欧EX- H5采用的是2.7英寸23万点的液晶显示屏。不过这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已经足够了。

  在液晶显示屏的旁边,这里集中了卡西欧EX-H5大多数的功能按钮。首先在顶部的是摄像模式切换按钮以及拍照模式切换按钮。中间则是一个五维导航按钮的组合,最底部则是照片回放按钮以及删除按钮。

  我们可以看到,虽然在机身外形、液晶屏幕大小上,卡西欧EX-H5较EX-H10来说有所削弱。不过在最关键的像素和镜头配置上却完全相同。卡西欧EX-H5同样采用了一枚24 mm广角、10倍光学变焦的镜头。

  从上面的图面我们可以看见,卡西欧EX-H5的镜头镀膜为黄色、绿色。良好的镜头镀膜可以有效的防止光晕、鬼影现象的发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