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亲民长焦机 卡西欧EX-H5数码相机全国首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03日09:57

    噪点及曝光误差测试

ISO 64白平衡偏移测试

  白平衡偏移方面,曝光值误差在0.34,白平衡没有偏移,非常准确。白平衡方面,色温5500K的光照环境下,ISO 64时的偏移非常好,最高处为0.085,色温偏移数值为+92,白平衡偏暖。

ISO 64躁点测试

  ISO 64的最高躁点值为0.12左右,情况非常好。从Row 3 noise:R,G,B,Y(Luminance)图表中可以看到,在蓝色上是以绿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1.21左右。红色上是以绿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1.19左右。绿色通道的噪点最高值亦出现在红色上,达到1.39左右。

ISO 3200白平衡偏移测试

  白平衡偏移方面,曝光值误差在0.54,白平衡轻微偏移,比较准确。白平衡方面,色温5500K的光照环境下,ISO 3200时的偏移比较小,最高处为0.138,色温偏移数值为+375,白平衡偏暖。

ISO 3200躁点测试

  ISO 3200的最高躁点值为0.39左右,情况比十分出色。从Row 3 noise:R,G,B,Y(Luminance)图表中可以看到,在蓝色上是以绿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3.4左右。红色上是以蓝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2.5左右。绿色通道的噪点最高值出现在蓝色上,达到3.0左右。

    同样我们选择了富士 F75EXR、尼康 S6000以及松下FH22这几款与卡西欧EX-H5定位差不多的紧凑长焦相机来做对比。不论是最高噪点值还是曝光误差值都是以接近0为最优!我们可以从图标上看出,卡西欧EX-H5在最高和最低ISO的情况下表现都相当出色,结果令人满意。

    卡西欧EX-H5噪点测试成绩:

    卡西欧EX-H5曝光误差测试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