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i5芯超薄时尚金属本 联想ideapad U160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03日10:06

    联想在今年大力推广乐Phone手机,作为乐Phone手机一个独特的卖点就是它的软件推送服务。而联想U160也加入了类似的内容推送服务。

    idealife就是内置在U160中一款提供随时各种娱乐内容的一款软件,idealife自动接入互联网自动更新内容,当有新的内容需要更新时,在右下角会出现提示选择框。

   idealife提供了资讯、游戏、视频、娱乐等几个内容选项,用户进入相应的区域能够获得免费的各类娱乐资源。这对于一些不太会使用互联网的人来说,无疑方便了内容获取并简化了操作流程。


游戏部分的内容推送

    另外内置的Directshare软件能够方便地通过局域网进行数据同步和分享,对于家庭中有多台电脑的用户来说,是非常实用的一个功能。


Directshare 设置选项


文件夹同步过程


联想一键恢复软件


安全管理中心,可以有效的保证数据安全的软件

    编辑点评:作为U150的后续产品,U160在模具设计上更加精致,U520低电压处理器的引入不仅让性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同时工艺提升以及睿频技术的加入也让U160更加节省功耗,续航时间也有了明显的增长。U160面向的白领时尚年轻一族,虽然价格目前偏高,但有很大幅度的降价空间,可以说在轻薄笔记本中不管在外观设计、轻薄程度以及性能方面都是非常出色一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