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以实用为名!看五套精品家庭影院套装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03日10:15

 

  前文中介绍的飞利浦套装虽然有着超高的性价比,不过声音播放效果较为一般。松下推出的PT875是整合式音响套装,这套产品推出时间较晚,在产品设计上增强了时代所需功能,使用方便,效果出众。现在松下的SC-PT875售价为4980元。

  整套PT875采用黑色作为主体色,放音箱体纤细,播放器设计时代感强。从外观来说,这套系统能很好的与现代家装进行搭配。这套系统的环绕音箱,采用了无线设计,这样避免音响用线从客厅中穿过的烦恼,使用方便。采用2.4G无线传输技术,保证了无线传输的声音效果。在放音单元上,PT875使用了松下自己开发的竹纸锥形扬声器,声音控制力强,干净有力,提供给使用者清晰的听音体验。

  在播放器上,设计有iPod底座,方便直接播放iPod设备中的影音文件。使用松下的PT875,安装简单,效果不错,又能避免布线的烦恼,适合大众消费者选购。

松下(Panasonic) SC-PT875
[参考价格] 4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