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以实用为名!看五套精品家庭影院套装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03日10:15

 

  在音响烧友眼中无法认可的无线传输方式,却为很多大众使用者带来方便。下面介绍的这套音响也是采用的无线传输技术的产品,这就是索尼推出的DAV-DZ910W,现在市场售价为6799元。

  从设计思路上来说,这款产品与上文中介绍的松下套装十分类似,同样是采用纤细箱体设计,环绕箱采用了无线结构。不同的是在细节方面的差异,索尼的DZ910W在放音上更加重视气势感,整体效果更为震撼。配备有自动校准功能,影院安装摆放方便。

  从放音方面来说,索尼套装比松下套装好一些,从售价上来说PT875比DZ910W要更高一些,消费者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这两套音响,向人们展示了综合品牌影院套装的设计理念,那就是简单、实用、人性化。现在索尼的DZ910W市场报价为6799元。

索尼 DAV-DZ910W 
[参考价格] 6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