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以实用为名!看五套精品家庭影院套装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03日10:15

 

  综合类品牌推出的音响产品跟专业品牌推出的相比,还是存在一些差距的。下面介绍的一套音响器材是美国哈曼卡顿推出的 HKTS-11套装。这套套装由HKTS-11 5.1音箱系统与哈曼AVR-255功放组成,与上面几套不同的是,这套套装中并不含播放系统。现在市场上对哈曼卡顿套装报价为10200元。

套装组合

  HKTS-11套装体积小巧,但是在放音上却有着不俗的实力,声音的气势与冲击力并没有受到影响。得益于优质的低音炮系统,使得这套套装放音,放音气势感更佳,声场感觉更为宽松。搭配的功放同样由哈曼卡顿出品,在放音风格上与音响系统保持一致,提升了放音的整体效果。

小巧的放音箱

功放背部特写

  这套音响器材既可以套装购买,也可以单独购买HKTS-11音箱,自己使用其它功放产品进行搭配。关于哈曼卡顿 HKTS-11更多组合套装售价,也可以咨询文末所留经销商。

Harman/Kardon(哈曼卡顿) HKTS-11套装
[参考价格] 10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