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4跌至6999 一周新老热机大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03日10:40


   本周全球最受关注的手机当属Apple 苹果 iPhone 4(16GB)了,这款手机在短短三天内就售出170万台,这显示出苹果手机在全球的魅力。虽然该机没有在国内上市,但是国内消费者可以通过水货市场一睹芳泽,虽然很多价格比国外高出很多,但是这丝毫阻挡不住国内苹果粉丝的热情。

    虽然苹果 iPhone 4(16GB)引人关注,但是其高昂的价格并不是一般消费者可以轻易入手,本周我们和以前一样,一起来看看超值手机排行榜,上周我看到三星 i8320这款超性价比 16G智能3.5寸屏手机,本周其姊妹款i6410也来到了国内市场,价格更加实惠仅为950,值得关注,另外像诺基亚 N90、HTC HD2也都有较大降幅,更加的行情我们一起来关注! 

    Apple在2010年6月底发售第四代iPhone,名字就简简单单叫iPhone4。iPhone4沿用iPhone的基本设计,大屏幕再加唯一 Home按键,并且采用更加金属化的材质,前面的屏幕是玻璃物料,机背也是铝合金,没有上一代3GS的胶味。本周这款手机终于出现在国内市场,华英雄手机连锁率先国内同行到货,并且在价格推出6999的价格,相比国内很多地方还是报价万元的价格来说,6999的还是比较靠谱的!

    我们先来看看四代的苹果相比之前的产品有哪些改进?iPhone4在屏幕的规格上,与以往的iPhone都有很大的进步。它采用新的「Retina Display」屏幕,这个屏幕采用IPS液晶材质,屏幕像素的密度是以往iPhone的四倍,也就是说,iPhone4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 960x640pixels。iPhone4屏幕的寸仍然是3.5寸,具有326ppi(pixel per inch)的分辨率,而由于人眼无法辨识超过300ppi分辨率的像素点,因此它看起来会相当类似印刷品,也是它称为 Retina(视网膜)Display的由来。

    iPhone在摄像头部分也有不小的进步。首先,它从3GS的320万像素进阶一级到500万等级,同样支持自动对焦以及触控对焦,不过iPhone4选用了背照式感光组件(Backside illuminated sensor),是近期数字相机才刚开始采用的感光组件类型,比一般的CMOS感光组件有更佳的感光能力,强调在暗处也能拍摄不错的照片;另外它也加入了 LED闪光灯的设计。

    iPhone4如同iPad 一样,采用苹果自家开发的A4处理器,虽然苹果并没有说明A4处理器的频率,但一般相信应与iPad一样为1GHz。iPhone4采用 iPhone OS 4.0系统,支持多任务以及Folder等新玩意,不过苹果 iPhone 4(16GB)将改名为「iOS 4」,另外iPhone4也将会内置iBooks电子书功能。

    虽然苹果 iPhone 4(16GB)天价上市,但是并不能阻挡国人对这款手机的追捧,由于首批上市的国家和地区较少以致现在iPhone4价格虚高,7月初之后将增加14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届时将会出现较大价格调整,喜欢iPhone4的朋友不妨暂时忍耐几天,等香港上市之后,相信iPhone4的价格更加平易近人!

苹果(Apple) 苹果 iPhone 4(16GB)代 16G(白色版)
[参考价格] 6999元(改版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