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4跌至6999 一周新老热机大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03日10:40


    也许是迫于苹果 iPhone 4(16GB)的压力,本周各大品牌旗舰都有不小的降幅,其中诺基亚的Meno之王N900,跌破三千大关,目前华英雄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2999,价格方面已经跌入一个理想水平,长期关注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作为新一代智能旗舰级产品,诺基亚 N900在软硬件上均较N97出色许多,600MHz高频处理器足以满足全新Maemo 5.0智能操作系统的需求,32GB海量存储空间、GPS、WiFi及蓝牙一个不落,3.5英寸800×480像素触控屏更是突破是原有S60第五版系统的限制,显示效果出众。侧滑式全键盘设计也使该机有着很好的文字输入体验。

    诺基亚 N900配置了ARM的Cortex-A8处理器,有效运行频率为600MHz,提供了32MB的存储空间,并拥有256MB RAM和768MB虚拟内存,支持Micro SD卡进行扩展。诺基亚 N900支持3G网络,内置了Wi-Fi模块,支持蓝牙功能和GPS导航功能。机身背部配备了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白平衡,ISO感光度,闪光模式和曝光补偿调节。具有肖像,景观和运动等场景模式可以选择。

    作为诺基亚09年底重磅出击的炸弹型智能旗舰级产品,N900在软硬件上均较N97出色许多,并且采用了全新Maemo 5.0智能操作系统。随着价格逐步调低,目前的售价越来越吸引!

诺基亚(NOKIA) N900
[参考价格] 29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