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4跌至6999 一周新老热机大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03日10:40


    另一款本周降价凶猛的顶级手机是HTC的HD2,这款手机配置堪称无敌,1Ghz处理器,搭配448MB RAM,更融入更为人性化的HTC SENSE界面,系统也采用最新的WM6.5操作系统,华英雄手机连锁低至3150元,目前的价位已经较为合理,有此预算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

    HTC HD2搭载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用户体验方面更为出色,而其采用的1GHz主频处理器也是现今手机领域里最高的配置,其他功能方面,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和 WVGA屏幕均为其标准配置,而整机操作十分流畅,尽显机皇风范。

    HD2 的处理器采用的是Qualcomm Snapdragon,有1 GHz的执行频率,与Toshiba TG01相同,可确保程序运行时有最好的效能;另外HD2也有512 MB ROM以及488 MB RAM,RAM的容量大幅增加,可增强多任务处理的效率。

    HTC Touch HD2可以说是现有市场上最强的WM智能机,而且还在WM系统上第一次实现电容屏,其整体硬件规格智能用超高端来形容,目前价格为3150元,这样的配置对于这款机皇来说绝对是对得起钱包的!

HTC(宏达) HD2 T8585
[参考价格] 315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