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4跌至6999 一周新老热机大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03日10:40


    由于性价比突出,imate 8502的价格近半个月以来非常坚挺,本周终于开始松动,华英雄手机网跌入950,价格更加亲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款全键盘智能神机是目前市场性价比最高的WM机型。

  外观上,imate8502采用直板机身,三围为尺寸为116x55x14毫米,重量为140克,在直板机身上集成了一块竖向设计的2.6英寸 QVGA分辨率和QWERTY全键盘,因此握在手中稍稍有些偏大。imate8502的机身背面有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一个LED补光灯,由于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所以拍照效果一般。

    imate 8502采用微软的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和美国高通公司的Qualcomm MSM 7200 400MHz中央处理器,配备256MB ROM和128MB RAM的强大内存组合,整体性能和HTC TyTN II应该相差不大。此外,imate8502还支持蓝牙、GPS和Wifi等主流功能,甚至连PushMail软件也一并集成在内。

    整体来看,Imate 8502外观时尚沉稳大方,内置功能丰富实用,目前华英雄手机网正在促销,imate8502性价比高是一款不可多得智能手机,最大限度的满足使用者的应用需求。

i-mate 8502
[参考价格] 95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